close

DSC04056 

這天,努力許久的積分活動贈品寶寶輕鬆穿送來了~

積分活動請參考:幫寶適積分換大獎->學步寶寶輕鬆穿 免費送給你!

開心不已的瓢蟲媽就立馬的開來看囉,也是順便檢查一下商品。

 

DSC04055 

箱內共二包(1包42片)

 

DSC04057 

正面圖

有小象及小花圖案,非常可愛

 

DSC04058 

輕鬆穿是以褲子的概念做成的

所以媽咪就像穿褲子一樣幫寶寶套上,標榜"站著穿"極其方便

褲頭及大腿的地方都是做成鬆緊帶的,小瓢蟲身材中等,套進去也很合,不會有外漏的情形,各位媽咪可以參考哦!

 

->最方便

我覺得最方便在於帶寶寶去游泳時了

游泳完,進淋浴間梳洗後我會想在裡面就幫小瓢蟲全部著裝完畢再出來

而包尿布就是一大問題

自從有了這站著穿就可解決我的問題

幫小瓢蟲洗完澡後讓他稍微站著,就可以幫他穿尿布上去,超開心的

 

 


->最不便

我覺得最麻煩就是寶寶若臭臭了怎麼辦?

如果直接脫下來是否整支腿都沾上便便了?

在家裡時,我會選擇拿剪刀將褲頭的兩邊鬆緊帶剪斷,再直接脫掉

出外時,真無法剪開就只能靠技術囉!只能小心翼翼脫下了~


 

->總結

輕鬆穿的透氣度感覺也非常好,雖然現在小瓢蟲尿布溼了,沒有像初生兒時反應那麼大,但卻也不用擔心紅屁屁的問題

當然各位爸比、媽咪 檢查布布的時間也不能太跨張囉!

只能說對幫寶適真的很有信心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站著穿 輕鬆穿 幫寶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