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我們見面了!!

妳好嗎?

DSC00143.JPG

 

當我用盡全身力氣把小瓢蟲(諠諠)生出來,護士問我要不要看baby,問完之後我就暈厥了...

醒來已是二、三個小時之後的事了

感謝老公拍了她住VIP包箱的畫面,否則我大概永遠看不見此刻的景象

小瓢蟲清理完就先住進了保溫箱,畢竟他還不習慣外面的空氣

 

我們選擇在婦產科生產

除了產檢就在此之外,另外發現這兒~

1.離娘家近 - 方便親友探望、幫忙

2.有信賴感的醫師及耐心度極高的護理衛教人員 - 這對爸爸媽媽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配備

3.推廣母嬰共室 - 僅baby哭鬧時較辛苦,其他時候能看見baby真的很開心。這時很感謝老公,住院三天除了他無法哺餵母乳之外的時間都是他在照顧的。

4.純哺餵母乳 - 這也是我當初堅持的(而且他們沒有提供配方奶,更能促進媽媽餵母乳的動力)讚!

以上原因,讓我不考慮很多人建議的大醫院生產

從待產→生產→住院→出院,我和老公都非常滿意,很開心一切順利,當初的選擇沒有錯

 

在婦產科的第一晚-->胡鬧過後安詳的睡臉

媽咪會給你時間慢慢適應的,加油!

DSC00174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