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史努比展

趁著228假期去了一趟京華城

這是去年已買好的『史努比展』團體票券

我直接買了套票:除了票之外另含美食街餐點+史努比喝水瓶


DSC02975

 **這是展場外的大看板**

展場內是不能拍照的

裡面有作者介紹、介紹繪畫工作室...etx

英文漫畫直接掛牆上,還有中文翻擇,十分貼心

介紹史努比展年代史...花生棒球隊...人物特色

大小型公仔,各式各樣真的很可愛

一開始知道這個展覽很興奮^^我沒有超愛這號卡通人物,但我老公超愛

不過他對公仔才有興趣,不會想看漫畫的對話內容XD

 

DSC02976

展場最後會提供大家拍照的地方~

DSC02979

很開心的趕快抱著小瓢蟲就入鏡了...呵呵

DSC02981

好大的人型看板

DSC02985

而我只是單純希望老公看到史努比會很開心^^

最後又在逛周邊商品花了一千多塊,呵呵

 

暫存

結束回家的車上,小瓢蟲在安全座椅上始終坐立難安...

但我也不想輕易的就抱著他,希望他可以習慣坐在他的專屬座位上

就這樣和老公聊著聊著,突然發現小瓢蟲就忽然定住.....是睡著了~~呵呵

我們如同往常到購物中心走走(又有育嬰室,非常方便)

今天仍是充實、歡欣的一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史努比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