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原香 (3) 

為增加母乳的營養~訂了田原香滴雞來提高ㄋㄟ ㄋㄟ的價值

其實也因為工作、生活忙錄,沒有好好吃東西,媽咪難免有些內疚啦!

 

田原香 (1)

 

我選擇了哺乳媽媽滴雞精~3575元

包含內容:王不留行滴雞精10包

     北蟲草子實體【蛹蟲草】滴雞精10包

田原香 (5) 

王不留行是最主要增加母乳的藥材了,喝吧!喝吧~!

田原香網站提供~:自然雞、王不留行、杜仲、紅棗、枸杞。


田原香 (6)

北蟲草子實體【蛹蟲草】滴雞精

田原香網站提供~:自然雞、北蟲草子實體【蛹蟲草】、珠貝、紅棗、枸杞。 

 

田原香 (2) 

 

外包裝長這樣~

 

田原香 (4) 

 

直接提起來

 

田原香 (7) 

二層共20包

 

田原香 (8)

背面的使用說明  

 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

 

我要準備開來吃囉! 

田原香 (9) 

先從王不留行開始

從冷凍拿出來時硬邦邦

建議各位要剪開時,邊邊先稍微解凍

上面有直接可撕開的地方,但很不好拆

 

田原香 (14)

解凍後,硬要撕開的圖

很費力而且有一點點流出來了,粉累啊~~><

所以下次學乖了,用剪的!用剪的!用剪的!用剪的!用剪的!

 

田原香 (10) 

放到碗裡,再放到大同電鍋

 

田原香 (11) 

登登!!

剛出爐,會分二層,所以我會攪一攪再"快速"喝掉

冷了,我就怕會有味道了 

 

田原香 (13)  

 

田原香 (12) 

 

很清爽喔!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

只有一點點油的感覺

喝完也不會覺得"發羘" 呵呵

肚子還會暖暖的,擠出來的ㄋㄟ ㄋㄟ又加分了,覺得很值得耶!



*不過若有發燒、發炎症狀及睡前都建議喝

*當然,和母乳一下,加熱過後就喝完吧!不可再冰回冰箱囉!


我在這邊買”田原香”http://www.qchicken.com.tw/qc/product.jsp?prodid=530&id=2

給各位參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