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5-30 004  

小瓢蟲一直以來都期待著有小弟弟或小妹妹

她很熱衷當姊姊這個角色(媽媽我很是辛慰!)

4Y1M幫瓢蟲洗澡時,她說以後她也要幫小弟弟或小妹妹洗澡!!!

聽在媽咪耳裡真的揪甘心捏~

 

爸比開車時,瓢蟲也說小弟弟他抱著,小妹妹坐她的安全座椅(阿咧…我是生幾個啊!? XD),她下來坐旁邊的大人座位

但是生出來還要很久很久,因為電視上說要"很久很久"(童言童話真的很可愛捏!)

沒記下來怎麼行,之後我一定會忘記

 

是的,想生四個(兄弟姊妹)的我V.S只要生一個的老公

最後妥協就二個吧!

畢竟我還是有教育、教養的問題,現實仍要面對~~人生啊~~~~~

希望能順順利利懷上二寶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