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公小孩不在家 ,假單身心裡好複雜。

老公因出差今晚不在家 ,又遇到寒流襲台,貼心的寶母未免去我摩托車奔波接送小孩 ,及早晚氣溫低瓢蟲仔易感染感冒 ,建議今晚可讓孩子在那住一宿。

說的有理 ,於是乎我答應了!
但晚上也不敢去看小孩 ,就擔心他
吵著要跟我回來 …
想想 …明天是他難得平日睡到飽的日子耶 !他真該好好珍惜 ,呵呵!


而我似乎又回到輪班的日子 、老公出差三個月、小瓢蟲在寶母家24小時 …三人分隔三地的日子 。好熟悉的場景 ,那般感傷 。

而我似乎可以趁今晚休息一下一人時光 ,做自己想做的事是那樣輕鬆 。

而我似乎可以悄悄的買大餐或邀好友歡樂去 。

而我似乎可以看喜歡的影集一整晚 。

而我似乎可以什麼都不做 ,下班回家倒頭就睡 。

而我似乎可以網路流連忘返。

或是該用這空檔打掃家裡一番?整理照片一番?

又或者到鬧區逛街逛得天花亂墜 ?

猜猜 ,難得單身的我做了什麼?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