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,也快過了一半

從去年底、今年初 我們從娘家搬出到了自己組成的新家

總是覺得忙忙忙、茫茫茫、好忙

總是覺得想做這個、那個,想盡善盡美,但又無法完全

最想的是陪我的寶貝了

 

 

因為老公與我的工作型態或時間未調整好迎接瓢蟲的到來,baby就迫不及待的哇哇落地了,所以現在一直要加緊時間在瓢蟲上幼兒園之前轉換、或準備好,我才能接送、照顧他。這段時間,最感謝我們的褓母,總能配合我們~(感恩)

 

 

原本很希望幫瓢蟲也幫自己記錄一下我們的生活過程,所以把n年前已經久未使用的部落格翻出來重新建製一番。還記得最初國高中時代是使用無名小站,後來大學才轉成痞客邦的,使用部落格...是多久的事了呢?呵呵,更別說現在facebook的盛行。

 

 

今天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,母親節。

一整天下著大大小小的雨,幾乎沒有停過。新聞報導的沸沸騰騰  「豪大雨特報...」

晚上九點我們載小瓢蟲到褓母家,瓢蟲爸再戴我回家,他就下台中出差去了。

不知為何今晚的感觸特多,回家洗完澡,打電話跟老公聊了許久

 

 

每每要回台南前,我總是跟公司同事開完笑說:「我要回台南當我的好媳婦囉!」等等之類的話,總是、總是…

但我今天突然覺得,我自己開完笑的說詞?難道,我不是嗎?開始懷疑起來?認真想這個問題。

我想,今非昔比,我沒有像古早人打掃內外、準備三餐、伺奉公婆,認份的上班後,下班時間還要做這兒、做那兒的。但是、但是........我和老公、小孩快快樂樂、和平相處、幸福美滿,這不就是我的好媳婦了嗎?是啊!我自認

今晚,我把上述的"好媳婦"說給老公聽,他沒否認(太好了,其實我邊說邊緊張他的反應)。因為我說,我們相處得宜,自然歡喜為婆家、娘家付出。太好了,他認同。(因為我說,就雙方的長輩來說,我們和他們的孩子互相扶持過生活,我們感情好,長輩也很開心我們讓他們的孩子生活過得很開心。懂嗎?說得饒舌,呵。)

 

 

最心疼小瓢蟲,每每星期天晚上,要帶他去褓母家。車上,坐在安全座椅總時撇過頭去,不理我,連要摸她一下都不肯。快二歲的她,還不太會說話,僅能簡單的疊字,剛開始第一、二個星期,我說他不開心,老公說他是想睡覺。到現在第二個月了,老公也有覺得她是在鬧彆扭了,她知道了。

但我納悶的是,他到了褓母家又非常開心之開心,而且,他們感情很好唷!!!所以,或許,真是想睡覺了吧!!!

 

 

忙很多事,開伙、打掃、上班,到了假日我們喜歡出去走走,幫她打扮(她現在已經會想愛漂亮囉!),一直停不下來的生活

暫時是回不到只能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了,要好多好多年以後,小瓢蟲變成大大瓢蟲的時候了吧!哈哈哈哈哈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